close

07.jpg  

這左耳痛了我兩~三星期,正確發疼的時間不知道,只曉得某天開始只要碰到、壓到左耳就會疼痛。

請小狐狸幫忙看一下我的耳朵內部是不是長了什麼,但也沒看出個端倪。用手觸摸時會摸到一小顆軟軟的不曉得是什麼,但我確定疼痛的來源八九不離十就是它!!!

趁著閒閒無事的下午,到附近的耳鼻喉科報到,在還沒掛號前就已經有數位病人在等候看診。第一次不是因為感冒進來耳鼻喉科,感覺有點新鮮,有點期待醫師會怎樣診斷、治療我的耳朵。

他看診方式有點不一樣,一次叫兩號進去,前一號先診斷治療,後一號等候。過不久就輪到我了。

 

醫生:有哪裡不舒服嗎?

我:我的耳朵痛。

醫生:哪一耳?(此時醫生起身走到我旁邊)

我:左耳。

醫生:我看看喔~(他看了我的耳朵內部)恩~是毛囊發炎。

我:毛囊發炎?

醫生:恩,對,就是青春痘。拿掉就沒事了。

(接著,醫生就拿藥擦那顆青春痘)

我:怎..怎麼拿?

醫生:弄破擠出來,一天四次擦藥,三四天後就沒事了。

(我轉頭看到醫生拿了根好粗好粗的針,上面還塗著藥,整個嚇到!)

我:你要弄破喔... (驚嚇中)

醫生:妳不弄掉嗎?不弄掉它有可能會往裡面蔓延喔! (我一想到會往裡面蔓延,不如現在咬著牙把它弄掉還比較省事)

我:那..那你弄巴

醫生:不要轉過頭來看喔~ (我也不想轉過去看!!)

 

過了一秒...

 

我:阿~~~~阿~~~~好痛~~~~ (慘叫聲蔓延整間診所)

醫生:不要這樣嘛~ (你這是在跟我撒嬌嗎!!!!!)

 

痘痘刺破之後,再來把裡面擠出來。

 

我:阿~~~阿~~~~痛~~~~ (痛到眼淚都要噴出來!!)

醫生:擠乾淨就好了喔~

我:醫生...如果不擠的話...它會自己好嗎?...

醫生:不確定耶~ (醫生繼續死命地擠擠擠)

我:阿...痛....醫生....為..為什麼會毛囊發炎? (請告訴我原因,我保證以後盡量避免...) 

醫生:不一定耶~ 

我:喔....(我無力了....)

 

kiara第一次去診所看病看得這麼狼狽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